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 一年半前我發起的「大家一起來玩美股」活動,居然造成華人圈投資美股的旋風!
2019/10/20 23:56:39瀏覽2306|回應0|推薦14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10/18/19建議脫售剩下1/4的WSM股票,居然造成3千6百萬美金一起撤出(詳見精選文章分類【袁股推薦WSM 分析專文】),這意味我們戰友們持有的戰力約為1億4千4百萬美金(=30.6X4),這戰力還不包括我們戰友們目前繼續持有的KL,APO及30%的現金持有,我難以想象我們的總戰力竟然有如此之大!有興趣的戰友們,可以根據我上面提供的數據,推算下我們總戰力,我的答案是......2.76億美金!(相當87億台幣!)我這不收費的的斜槓族發財法(大家一起來玩美股),居然造成如此轟動(所幸現在才開始,好像是拳擊賽第一輪,拳擊賽共有12輪,以後總戰力會更大!),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上面的現象應驗了兩句古話:得道者多助,德不孤必有鄰!我會繼續努力,請告訴更多的朋友來加入我們的陣營,讓我們玩美股得更有勁!

後記:

1. 什麽是斜槓族?多重職業 、斜槓族 ,亦作Slash族、彈性就業人士 ,始自美國 紐約女專欄作家及諮詢師 馬奇·艾波赫 ( 英語 : Marci Alboher ) 的暢銷書《不能只打一份工︰多重壓力下的職場求生術》 指一種工作態度,具體意指年輕人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工作模式,而選擇有多重職業及身份的生活

2. 現在美國股市裏火紅的Wallstreet bets 根本是抄我的作業,我在5年前就做了,每年皆有超過100%的成績,他們Wallstreet bets的帶頭大哥,也不像我具謀略及身經百戰的“股市袁帥”,反而有點像當年帶領抗秦朝大軍(華爾街大戶)的農民起義(烏合之衆)首領陳勝及吳廣,哈哈哈(美西時間:03:40 AM 04-08-21)

3. 今年大盤把90%的股民打趴,曾紅極一時木頭姐的方舟基金ARKK今年暴跌75%,相信您一定不信我們今年的成績卻翻了兩番(+300%),是的!您沒看錯+300%!可以參考本部落格内專文證實【美股縱橫,日日黃金雨】(美西時間:11:51 AM 11/05/2022)

您若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018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