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翁臨走留下幽默遺言 葬禮上播出讓親友破涕為笑
2019/10/16 10:29:15瀏覽212|回應0|推薦3

謝伊·布萊德利(Shay Bradley)是退伍軍人,8日因病過世。12日葬禮上有許多親友前來送別。影片中可見,悼念音樂播到一半便停止,接著布萊德利的聲音從地下傳出,敲著棺材大喊「哈囉,讓我出來,這裡面他X的有夠暗」,原本表情哀戚的親友們一聽到都忍不住破涕為笑。

布萊德利的家屬事後在推特上分享這段影片,至今已吸引逾190萬點閱,網友紛紛大讚他的幽默感。

他的女兒在臉書上解釋,這段錄音是父親生前錄製的,透過放在地下的喇叭播放出來,「這是他的遺願,他想在自己葬禮播出。多麼了不起的人,在大家無比悲傷之時,他讓全部人都笑了」。(編譯尤寶琪/聯合新聞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012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