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劇 震撼彈!古天樂扮主播報新聞 自行宣布「剛訂婚」
2019/10/12 02:52:11瀏覽331|回應0|推薦4

綜合媒體報導,消息傳出後,外界瘋猜準新娘身分,不少網友推測,很有可能是傳了多年緋聞的銀幕情侶宣萱。不過由於古天樂當時在熒幕前扮演的是主播角色,模擬播報財經新聞、談論金融風暴,最後才突然加了一句「剛剛訂婚」,讓人無法確定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確有其事。

古天樂和相識超過17年的銀幕情侶宣萱常屢屢被傳地下情,先前還有傳聞指年底將秘婚,但被當事人否認。出道多年的他,曾經和陳喬恩、郭采潔、郭羨妮等人傳緋聞,但他唯一承認的只有黃紀瑩,還曾表示「一生都不讓人傷害她」(娛樂新聞組/聯合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000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