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得像北極熊!豬肉價格飛漲 中國流行養巨豬
2019/10/07 20:59:50瀏覽259|回應0|推薦5

彭博資訊報導,中國廣西省南寧市一戶農家養出非常巨大的豬,足足有500公斤重,和一頭北極熊不相上下。

在南寧市屠宰場,這樣的巨豬一頭可以賣到超過1萬人民幣,是該市平均每月可支配收入的三倍多。

受到非洲豬瘟影響,中國的豬隻估計減少了一半,豬肉供不應求,預估今年短缺1000萬噸,養豬戶為了填補需求,相信豬隻越大越好。

東北的吉林省豬肉價格飛漲,農家養出175公斤到200公斤的巨豬,一般豬的體重大約125公斤。

不僅小農家流行養巨豬,一些大廠,例如中國最大養豬廠溫氏食品集團、中糧肉食控股公司和北京大北農科技集團,也設法增加豬的重量,目標增加至少14%。(編譯田思怡/聯合新聞網)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90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