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短評:烏克蘭「電話門」再發酵 波洛西啟動總統彈劾 川普怒回擊
2019/09/25 06:34:46瀏覽878|回應0|推薦12

川普總統施壓烏克蘭總統調查前總統白登之子的「電話門」風暴持續延燒,眾院議長波洛西於24日下午5時宣布啟動彈劾川普的調查。

波洛西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我宣布眾院國會議員啟動正式彈劾調查,我指引六大委員會繼續進行有關彈劾川普的調查,總統必須為所做負責,沒有人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記者羅曉媛/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 老川才逃過【通俄門】疑雲,終究還是沒有逃過這次【電話門】風暴,老川一定腸子晦青,他那麽有錢何必來做總統呢?我可以瞭解沒錢的人搞政治來撈一筆,但有錢的還來搞政治一定是腦子壞了。

我大概在30歲時參加洛杉磯區台灣大專院校同學會,就發現一位在大學不同科系的同學非常熱心同學會會務,我就問他爲什麽?他就跟我說搞政治啊,可以賺大錢,至今仍言猶在耳!根據我的瞭解那位老兄來自中下家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67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