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亞中明知不可為,卻願付5百萬臺幣參加國民黨初選為啥?
2019/09/03 21:00:24瀏覽420|回應1|推薦7
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想不清楚,張亞中明知他自己民調不到1%,卻願付5百萬臺幣參加國民黨初選為啥?感覺他不是有錢人,5百萬臺幣不是個小數字,而且初選後他再無發聲, 有點怪及不合理!請知内情的朋友給我解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113522

 回應文章

黑色正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4 12:47
您好

  本人認識張老師算是很久了,據我所知張老師之所以參加國民黨初選,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主要理由有三:

一、 出自一份中國知識份子的情懷!

二、 台灣的路走錯了,希望藉由參選給台灣民眾一個選擇的機會!

三、 張老師現在正專注忙於從事中華文化的振興!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19-09-05 18:55 回覆:
感謝黑色正義兄的資料,張教授在國民黨初選政見辯論内容中最具含金量,他代表這一代書生報國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