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洩川普家庭內幕 白宮王牌秘書魏斯特荷被炒
2019/09/02 18:57:29瀏覽239|回應0|推薦4

媒體29日突然獲悉,辦公桌離總統最近、向以忠誠著稱的白宮秘書魏斯特荷(Madeleine Westerhout)已經離職,而離職原因竟然是忠誠度受到質疑。

28歲的魏斯特荷,是川普在白宮的私人秘書,職稱是「總統特別助理暨總統辦公室主任」,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把她形容是電視連續劇「副人之仁」(Veep)裡面的執行助理Sue和「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裡面值得信賴的總統祕書蘭德漢太太(Mrs. Landingham)的現實版人物,影響力超大。

因為深受川普信任,記者要訪問川普,通常寧願繞過新聞秘書,直接找魏斯特荷,反而比較有用。也因從頭跟到最近,她在白宮看著三位幕僚長走人,成為川普近身團隊裡的異數。

也因為她掌握總統最敏感行程,甚至與聞極機密會談,每當有「洩漏機密」疑雲時,懷疑的眼光難免波及她。

紐約時報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魏斯特荷出乎意料地請辭之前,川普獲悉,她向記者透露川普家庭和白宮的內幕。

CNN報導,魏斯特荷在與記者原以為不對外公開的交談中,並未明確表明談話內容不對外公布,一名記者因而向白宮透露她的談話內容。

CNN引述一名前政府官員說,對川普而言,談論他的家庭就是超越「紅線」。

加州出生的魏斯特荷在東岸查爾斯學院攻讀政治學四年級時,休學幫羅穆尼競選總統,畢業後到國會任職,後來擔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幕僚長華許(Katie Walsh)助理,從而進入川普團隊。

兩本書裡面都提到,川普當選之夜,魏斯特荷感動落淚。緊接著,她成為川普身邊曝光度最高但也最寂靜無聲的助理,直到「出事」。(記者張聲肇/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普丁說過一句名言:再能幹的部下沒有忠誠有什麽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08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