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維持郭台銘最終棄選的大膽預測!(於9/16/19 第二次應驗)
2019/08/31 21:11:44瀏覽386|回應0|推薦2

我維持郭台銘最終棄選的大膽預測!我的理由如下:

1. 郭到現在還不能確定宣佈競選的日子:9-3,9-10,9-13,9-17, 表示他内心還在猶豫,選還是不選?是不是再砸錢還是認賠出場?

2. 他的狐狸個性讓他對他的團隊能力是有懷疑的,他覺得他們只是靠他發大財,並不是真正地擁護他。

3. 他知道柯P 和老王看上他的錢,王及柯這兩人其實都是個空殼子。

4. 他對自己的號召力其實很清楚,都是花錢買來的。郭的空軍是用錢砸,綠營及黑韓集團灌水出來的,也沒空軍,他如何打選戰?(金錢買不到人心及選票)

5. 王基本上業已出局 (但他還在喬,愈來愈噁心),郭已無王地方派系之助,已無陸軍,他如何打選戰?

6. 他現在先叫副執行長蔡沁瑜放出馬獨立競選的消息,就是看風向!他說過若與韓的民調差距不超過5%,他不會再出馬,等於留下伏筆

7. 他知道不能代表國民黨出征,根本沒有勝選的可能,就像當年氣勢若虹的宋楚瑜,沒有國民黨照樣敗了。

8. 郭要出馬,在囘國後就應該馬上宣佈,出國加回國已一個半月時間思考夠久了,時間拖得越久越沒底氣了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9. 郭基本上已經輸韓一截,連請來的副執行長居然還叫蔡沁瑜,心瑜 (心許國瑜)!

10. 阿扁(台灣最神準的政治分析師)說過,若郭脫黨競選,則有利國民黨,以郭的個性,他痛恨韓及國民黨,他怎麽會做讓韓及國民黨得利的事?

11. 媒體人尚毅夫說郭一旦宣佈參選,民調就會崩落至10%,因爲他還沒接受檢驗,我相信郭一定有不少不堪的黑料。

12,他連競選搭檔副手的人選都沒有找到,郭脾氣大難侍候早已出名。

13. 我相信郭最終還是放棄,除非他還想再砸5-10億臺幣,即使如此,他也知道也無把握會贏過蔡英文。還背上一個叛黨千古罪名!

14. 郭心裏很明白:台灣的外省掛根本不可能當上總統大位。(所以像老宋那樣的【大内高手】再努力也與總統大位無緣,我的理由很簡單外省人的人口比例僅佔全台灣人口的15%,外省人頂多在縣市長層級當頭頭而已!)

後記:郭這次出馬競選,讓人們看清他的真面目,心中毫無主見,凡是問鬼神,怪東怪西,就是個媽寶!人前人後兩個樣,翻臉如翻書 ,想法變來變去,出爾反爾,(我在8/10郭不選的預測已在8/16應驗過一次,他那時因爲香港情況嚴峻不選,但現在香港情況更加嚴峻,卻又改口準備選),與一般市井小商人無異,哪有國家領導人應有的高度及氣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03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