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格主 Money Doctor 有關撰文及 MD 短評的聲明
2019/08/22 22:04:39瀏覽898|回應0|推薦7
本人的政治傾向是無色(也無台投票權,美籍華裔,居住美國南加州),在本部落格發表個人有關大小天下事的淺見或謬論,請讀者們別太認真及較勁本格主的看法﹐看看就好﹐能夠會心一笑或點個讚更好﹗若不贊同就請翻篇。(歡迎正面建設性的指正及交流﹐但若以匿名小人攻擊及誣藐性方式的回應﹐本格主必刪除其文字﹐黑其名單,舉報聯合網電小二或炮決方式處理....。)

毛澤東的名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子曰: 以德報怨,何以報德?君子以德報德,以直報怨。

溫良恭儉【不】讓;人敬我一尺,我囘敬人一丈;人若犯我,我必百倍奉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71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