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不是星巴克!美國人最愛的咖啡店 竟是這2家甜甜圈店
2019/08/11 22:14:11瀏覽302|回應0|推薦1

美國人上Dunkin甜甜圈連鎖店喝咖啡,也常去星巴克,不過最近哈里斯民調(Harris Poll)顯示,美國人最愛的咖啡店並非星巴克,而是Dunkin和Krispy Kreme ,榮登「風雲品牌」寶座。

多數民眾可能以為星巴克會榮膺國人最愛咖啡店,畢竟國際連鎖的星巴克以星冰樂聞名,經常成為Instagram熱發照片,而且似乎每條大街小巷都會出現。不過另外兩間大型連鎖店擠走星巴克,拿下國人最愛咖啡第一名店家。

哈里斯民調為了解今年最佳餐廳、消費者產品與零售品牌,調查4萬5000名15歲以上的消費者意見並評估近2000個品牌。

Dunkin和Krispy Kreme除了全天販售甜甜圈之外,何以如此受歡迎?

哈里斯民調執行長格茲馬(John Gerzema)表示:「所有得獎品牌的共通點就是,他們專注於消費者的需要,並且表現超乎期待。美國人尤其熱愛這些品牌,並期待未來有更好產品。」

Dunkin原名為Dunkin Donuts,但在今年初改名,該店1950年在麻州昆士市(Quincy)開幕,販售咖啡與甜甜圈,全天提供新鮮又快速的服務,如今Dunkin在46個國家有逾1萬2400間分店。

Krispy Kreme於1937年在東岸發跡,本店位於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薩利(Winston-Salem),創店時間早於Dunkin。根據官網,Krispy Kreme鬆軟甜甜圈秘方購自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一名法國大廚;目前Krispy Kreme在全球有逾1400家分店。

這項排名顯示咖啡跟甜甜圈是天作地合的絕配,也許星巴克也該考慮供應甜甜圈。( 編譯郭宣含╱聯合新聞網)

Money Doctor 短評:我個人比較喜歡Krispy Kreme,不過它的甜甜圈太小,價格又有點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47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