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公來告:王金平不會出馬競選,
2019/08/10 22:48:10瀏覽488|回應1|推薦4

王金平不會出馬競選,原因如下:

1. 王金平的子弟兵林國正帶槍投靠韓國瑜,王金平居然被蒙在鼓裡,應對王打擊甚大,對子弟兵都無法管控,還打什麽選戰?!

2. 若他默許林國正投靠韓的行爲,表示已準備要打退堂鼓。

3. 地方派系中的白派及紅派已歸向韓,沒有陸軍還打什麽選戰?

4. 未來是三脚督競選局面,韓國瑜,蔡英文及柯文哲,根本沒有的空間。

5 既然無法勝出優勢,還不如優雅轉身,贏得好名聲。

6. 媒體人陳東豪爆中國國台辦已派人幫KMT勸退"郭王",若韓輸,【你】要負全責,王敢繼續選嗎?王正好找臺階下。

7. 感覺他就是個喬王,離開郭的金援,什麽都不是。

8.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459444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1 10:25

喬王之王,人恆喬之。他在等人去喬而已。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19-08-11 11:00 回覆: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