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公來告:郭最終不會出馬競選 (已於8/16應驗!)
2019/08/10 21:33:15瀏覽603|回應0|推薦8
郭最終不會出馬競選,原因如下:

1. 鴻海在近發生的金融灰犀牛現象(大危機概率),未來公司營運變得不可預測,他必須重囘鴻海坐鎮。聼說郭對其高階人員也不是充分放手,在鴻海最信任的人,是他的老帳房黃女士。

2. 民衆支持度不夠,他說過若與韓的民調差距不超過5%,他不會再出馬,等於留下伏筆。

3. 與柯P及王合作破功,大家都要做老大,無法同框合體。

4. 柱柱姐出馬,讓黨内反韓勢力消減,他們這批精英藍及知識藍本來也看不起郭,只是利用郭來打韓,他們討厭韓,但他們喜歡柱柱姐,覺得欠她一個【換柱】的公道。

5. 郭也許會借款資助柯P競選,因爲選舉很燒錢,用當年借錢給國民黨的模式,但看柯能給他什麽好處? (商人本性)。

6. 王基本上業已出局,郭已無王地方派系之助,已無陸軍,他如何打選戰?

7. 郭的空軍是用錢砸,綠營及黑韓集團灌水出來的,也沒空軍,他如何打選戰?(金錢買不到人心及選票)

8. 郭要出馬,在囘國後就應該馬上宣佈,出國兩個禮拜時間思考夠久了,時間拖得越久越沒底氣了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他只是在想如何優雅退場或等時機看還有沒有機會?

9. 媒體人陳東豪爆中國國台辦已派人幫KMT勸退"郭王",若韓輸,【你】要負全責,郭敢繼續選嗎?

10. 還有些原因,我只是不方便在網絡上公開講.....

後記:

1. 郭 8/14囘鴻海開會(應對2020經濟大變局),替郭重掌兵符鋪陳。

2. 業已於 8/16 應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45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