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著名主持人報復自己的父親,今天這視频傳瘋了(父親節前夕,想念我的父親!)
2019/08/04 06:28:58瀏覽563|回應0|推薦7

https://youtu.be/U015D3Oziu4?t=11

(From YouTube)

Money Doctor短評:我的父親對我的教育方式與影片所述的情況相近,當時我對父親的方式超反感,但看這影片時不覺淚流滿襟,因爲家父現已不在,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希望下輩子我們再做一囘父子,我來做父親,您來做兒子!我會用言語來誇贊你所有的成就,而不藏在心裏不說,用我們父子的愛,打開我們父子的心門,爸,我超想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34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