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警訊 小心住進糟糕旅館
2019/04/12 23:15:26瀏覽399|回應0|推薦5

旅遊旺季又到了,許多旅店在網路上自我宣傳「五星級」、乾淨、舒服、客服一流;但旅客必須小心,別輕易相信虛擬空間呈現給你的資訊。以下是Insider採訪旅行社CIRE Travel整理出的五點,幫你避開糟糕的旅館。

一、特寫鏡頭或單一照

旅館提供的照片,消費者要有判斷能力。如果它僅提供超近距離特寫鏡頭,不讓你看整個房間;只讓你看某些設備或裝備,不讓你看房間布置;只讓你看旅館外表,不讓你看房間內部,可能都另有「隱情」,最好避開。

二、難聯絡上旅館職員

別等到了旅館,才開始測試客服好不好。事先就可打個電話,看看對方反應靈不靈光。如果容易聯絡工作人員而且樂意配合客人要求的話,你住進去後,對你的詢問、要求,客服反應也不會太差。

三、顧客評論都很老舊

旅館的顧客評論,日期和內容一樣重要。如果過去兩個禮拜以來,都未獲「好」到「極好」的評價的話,可能不是沒有原因的。變化快、跳槽率高的餐旅業,管理人員或清潔工一走,可能就導致負面評價。

四、網路有臭蟲的評論

客戶評論中,只要有「一隻臭蟲」被提及,很可能就會有其他人有過類似經驗。即使是那個客人搞錯,也別心存僥倖試運氣。上BedBugs Reports網站,輸入打算住進去的旅館名字,查查看最近有沒有「蟲來了」的報告。

五、價錢太低恐另收費

有些旅館會祭出超低價引人入彀,不告訴你種種「暗藏費用」,等你走了再從信用卡大扣特扣。(記者張聲肇/聯合新聞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548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