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ey Doctor 短評:川普今晚演說 外界揣測:要宣布「緊急狀態」?
2019/01/08 20:20:55瀏覽324|回應1|推薦7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表示,8日將發表全國演說,他之前暗示不惜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美國因為國會不肯依川普要求的編列邊境築牆經費,政府部分業務停擺已進入第三周。

川普7日推文寫道,將於美東時間8日晚間9時發表全國演說,談美墨邊界的「人道和國安危機」。

當天稍早,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說,川普10日將視察南部邊界地區,去看「站在國家安全和人道危機前線的那些人」。

兩人都用上「危機」一詞,引發外界揣測白宮可能即將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此舉將讓川普繞過國會,以五角大廈預算沿美墨邊界興建圍牆。(季晶晶/聯合新聞網)

Money Doctor 短評:老川治國永遠是毛毛躁躁,雜亂無章,折騰自己,也折騰別人!老子說的好,治國有如烹小鮮,要小心翼翼,別把小鮮弄焦搞糊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3417257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9 07:37
美帝流氓國氣數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