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央視一姐一生被6人睡,時隔4年含淚承認孩子父親,只因不想當“小三”…(内容更新)
2019/01/02 21:51:45瀏覽227|回應0|推薦4

https://mp.weixin.qq.com/s/894L-aJzGKkBeDLSskBoaA

 (From weixin)

Money Doctor 短評:

董卿在舞臺上雖然很有才華,但讓我感覺她是利用這六個男人(相信實際的數字應該更多)當墊脚石,登上她當今的人生巔峰。董卿很厲害,利用她在央視的全國知名度來吸引中國無數的男人(她一直給人是單身印象,所有男人都可追她),再選擇其中條件特好的男人來往,跟這麽多的男人都沒有為他們生小孩,直到碰到現任的煤老板,還時隔4年含淚承認孩子父親,只因不想當“小三”……(別再演戲了)不要用怕做小三的理由,隱瞞孩子的父親身份(讓眾男友們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厲害我的卿姐!),她其實就是不斷地做人家的小三,破壞人家的家庭!......(有些話我不適宜在公開場合說)

這樣的女人,做爲男人的您敢要嗎?我不會要,因爲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真誠及忠誠,我不喜歡花心及心機很重的女生,交往起來很辛苦。我過去也碰到過這樣而且還超小氣的女人,現在都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289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