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廷短評:網友驚 「韓國瑜長相」神複製抗日名將饒國華(内容更新,請回來再看一次!)
2018/10/29 11:19:31瀏覽866|回應0|推薦5

https://youtu.be/d9oBmq8Eso4?t=78

(From YouTube)

袁福廷短評:饒國華(1894年12月7日-1937年12月1日),名厥卿,字弼臣,四川資陽縣東鄉(今雁江區寶台鎮)張家壩人。川軍將領,抗日英雄。韓國瑜生於1957年6月17日,兩人時間相隔這麽遠卻能長的一樣,唯一解釋就是前世今生,再度投胎。理論上饒國華有足夠時間投胎轉世為韓國瑜!饒國華是韓國瑜的前世是極有可能的,(從他這次選戰的表現,韓國瑜就是一位足智多謀的大將軍)而且居然還是抗日名將!絕妙的是兩個人的名字都有“國”!韓國瑜這次競選高雄市長居然找到了前世,算是一件意外的驚喜!

我的前世根據我的研究也找到了兩位很可能的古人,一位是隋唐時的豪俠虬髯客張仲堅(詳見創作精選:袁福廷撰文﹕美股將軍袁福廷的部落格簡介),另一位是南北朝時的南梁名將陳慶之 (詳見創作精選:袁福廷經驗:令我神往的古代名將及其等率領的神奇兵團一文),可惜因爲上面兩位都是古人,無法知道他們的長相。是不是還不能確定?但我的長像與年輕時的家曾祖袁世凱很像,但身材比他高,也有可能....。各位若有興趣不妨也來學我尋找您的前世,方法是從找個自己很有感覺的古人或是家裏的先祖開始,慢慢地您就會找到您的前世了,我保證過程是非常有趣及成就感。

我相信輪迴轉世的現象,而且會好幾次,但每次所扮的人物角色都差不多,我上面可能的三位前世都是將軍,我將發佈更多證據,分享各位讀者!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1892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