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糗婚禮!新郎叫錯新娘名 台下笑翻:保證離婚
2018/09/13 21:20:42瀏覽264|回應0|推薦4

超尷尬婚禮!近期中國網路瘋傳一段婚禮影片,只見新郎原本要對岳父念出對新娘的承諾,未料卻念成了另一名女生的名字,讓台下來賓一片譁然,對新郎的口誤議論紛紛,甚至還有人忍不住笑出聲來。

從微博上這段影片可見,婚禮進行到岳父牽著女兒走出來,和新郎面對面,準備將女兒的手交給女婿。新郎對著新娘和岳父,正說著感人的結婚誓詞,想不到此時新郎開口卻說:「因為那個時候,我和張祝...。」疑似錯喊成前女友的名字,雖然他頓了一會兒後有趕緊改口成「我和朱xx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您對我還不是很了解...」,但叫錯新娘名字的尷尬場面,仍然引起現場賓客譁然,交頭接耳討論這起糗事,甚至有人忍不住笑出聲來,喊「保離」(保證離婚)。

雖然這段15秒影片過於模糊,無法看見新娘和岳父的當下表情,但不少網友紛紛調侃,揶揄道「估計下場就去離婚了」、「新娘子表示:我對你確實不是很了解」、「感覺當時新娘和老丈人臉都綠了」、「說明新郎當時腦子裡一直在想張祝啊,才會脫口而出」、「把前任情景帶入了,這婚別結了,真的」、「我只想知道這哥們還活著沒?」、「中午吃結婚酒席,下午吃離婚酒席」,甚至還有網友爆料說「我看過完整版,婚禮中途新郎新娘都跑了,留下一群吃酒席群眾」。(世界新聞網)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1577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