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幾月出生,就是什麼畫! 太準了~
2018/08/15 00:44:07瀏覽458|回應0|推薦2

來源:鹿姐時光記

(shiguangxiangji)

都說“歲月如歌,人生如畫”。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像是一幅畫,走下的每一步,如同勾勒線條、填充上色,最後呈現出的便是人生的模樣,而這些線條、顏色也反映著我們的性格。

你幾月出生,就是什麼畫,快對比看看你是哪種畫?

1月:素描

1月出生的你,像素描一樣,簡單而大方,內心單純,待人平和。

你心思簡單卻細膩,生活上總能在細微之處照顧他人,在工作上也總能洞見細節之處。 性格上,你 安靜而溫和 ,朋友們都很喜歡你。

感情裡,你溫柔體貼,真誠專一,最能夠守候平淡的幸福。

2月:水彩

2月出生的你,有著水彩畫的韻味,晶瑩透明的色彩,就像你輕鬆活潑的性格一般。

你是個樂天派,凡事都拿得起放得下,生活中你隨性而簡單, 不會斤斤計較,也討厭相互算計 ,朋友們都欣賞你的純粹。

對待感情,你的心就像水彩一樣透明,喜歡誰就是誰,從不掖著藏著,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活潑,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喜歡和對方去旅遊、去探險。

3月:塗鴉

3月出生的你,像腦洞大開的塗鴉一樣,自由而隨性。

你喜歡特立獨行,合得來的就交朋友,合不來的也不勉強,你從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也不會在背後嚼人舌根,對你來說,做好自己就夠了。

你表面上性格強大,其實內心柔軟,遇上愛的人也會為情所困,在婚姻裡受到委屈你會傷心,但也會說出來,因為你希望雙方能坦誠相待、共同付出。

4月:油畫

4月出生的你,內心像濃墨重彩的油畫一樣,熱情而奔放。

你性格開朗,熱愛生活,走到哪都能交朋友,朋友聚會最喜歡帶上你。 性情直爽的你,為人真誠,有話就說 ,絕不會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在愛情上,你大膽又真誠,敢於表達自己的愛,想時時刻刻和對方在一起,所以在朋友圈裡你總是忍不秀恩愛。 但是異性緣極好的你,可能會讓另一半總為你吃醋哦。

5月:水墨

5月出生的你,有國畫清新淡雅的氣質,也有水墨文化的涵養。

在生活中,你才學豐富,談吐非凡,待人溫文爾雅,舉止間體現著你非凡的氣質。 你很優秀,卻從不與人爭,因為內心足夠豐富,不在乎那些外在的修飾。

對待感情,你比較保守,但一旦認定了,就會從一而終。 但眼裡也容不得任何沙子,尤其是另一半的不忠。

6月:彩鉛

6月出生的你,有著鉛筆的的認真可愛,又有著色彩的活潑輕盈。

你為人善良,對家人盡心盡力,對工作認真負責,沒什麼複雜心思 ,一心想著對別人好,但有時候也因為太過善良而受到傷害。

在另一半的眼裡,你像個傻傻的孩子,總是不小心說錯話,不小心做錯事,但你的初心都是好的。 因為你太過善良、又心思敏感,所以很容易受傷。

7月:版畫

7月出生的你,像一筆筆雕刻出來的版畫,沉穩而踏實。

你內心成熟,為人踏實,做事也謹慎,總能給人以安全感 ,所以工作上領導最放心你,生活上家人朋友也總是很依賴你。 但是因為靠譜,很多擔子壓在你身上讓你偶爾也感到很累。

在感情上,你的沉穩總能給對方安全感,但是你同樣也希望對方成熟穩重些。

8月:簡筆劃

8月出生的你,外表是個大人,內心卻像簡筆劃一樣天真浪漫。

性格上,你有時候熱情洋溢,有時候又多愁善感,但活潑可愛的你總能給身邊的人帶來歡笑。

在婚姻裡,你是賢惠能幹的妻子,不喜歡吵架,也不刻意追求那些浪漫。 覺得兩個人過點平淡日子就好。

9月:速寫

9月出生的你,簡單質樸,像速寫畫一樣有著乾淨的氣質。

簡單是你最大的特點,乾淨是你最美的氣質,你性格溫和,從不和人計較,朋友總說你心大。

在感情上, 你最重視親情,凡事都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對家人的照顧無微不至。 你總是默默付出,受了委屈也自己承受,有時懂事得讓人心疼。

10月:水粉

10月出生的你,少了水彩的溫柔,卻多了水粉的明朗。

你的性格如同水粉畫的顏色一樣,鮮明而熱烈,對待生活,你樂觀豁達,堅強勇敢,有酒就暢快地喝,有苦也堅強地熬。

你總是 愛恨分明 ,遇到對的人,就用盡全力去愛,碰到錯的人,揮手就不再回頭。 在別人面前,即使內心已經傷痕累累,你也會裝作很開心,因為你不想別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11月:漫畫

11月出生的你,像漫畫一樣有趣又耐人尋味,引得許多人的興趣。

你表面上大大咧咧,幽默風趣,但氣質裡又帶有著知性和成熟,你的眼睛裡彷彿有很多經歷和故事待人去讀,人們常常被你由內而外的魅力折服。

在感情裡, 你很缺少安全感 ,別人總覺得你讓人猜不透,其實你只是因為經歷了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辨別真愛。

12月:壁畫

12月出生的你,是獨特的壁畫,生來便帶著古色古香的典雅氣息。

你溫潤如玉,高貴端莊,注重自身的修養,遇事冷靜沉著,讓人佩服。 同時你也是個很講究的人,家裡總能被你收拾得井然有序,裝修也要體現家庭的文化涵養。

你是一個高情商的人,無論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上都很有自信,懂得自尊自愛,更懂得讓生活有些情調,讓感情一直保鮮。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141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