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遺憾,我們已經不再聯繫了
2018/08/05 07:59:11瀏覽1002|回應0|推薦12

  文章來源於微信公衆號:聽語

  昨天跟小夏聊天的時候,聊到了很多曾經的人,聊着聊着彼此就都感慨起來,小夏說:聊天記錄真的是一個痛點,每看一次,都能勾起一些很久以前令人傷感的事情。

  我問小夏:是不是又看到什麼不該看的了,有時候吧!聊天記錄該刪就刪一刪,已經過去的事情沒必要再去糾結了。

  而小夏說:只是看着聊天記錄的截止日期才發現,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了,曾經聊的火熱,如今卻連說句話都是奢侈,真的會有些難受。

  是啊,有些人就是這樣,曾經無話不說,曾經打得火熱,只是不知道因爲什麼原因,彼此漸漸的疏遠了,甚至不再聯繫。

  或許你會經歷過很多這樣的事情,只是我們都慢慢的接受這樣一個現實,有些人只能出現在你生命裏的一段時間,給你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之後,便消失在你的生活裏,成爲一種遺憾。

  只是經歷的事情多了,我們也就變得習以爲常,只是偶然間再次想起的時候,還是會莫名的感傷,原來你曾經那麼珍惜的人,如今真的消失在你的生活裏了。

  昨天和小夏聊到最後她說:我看到我和前男友的聊天記錄了,截止日期是2016年5月3日,從這天以後,一句話也沒有說過。

  想想小夏和前男友相處了快2年的時間,那時候的她們甜蜜的不像話,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旅遊,一起睡覺, 身邊有這樣一個人陪伴,無論在哪裏都是快樂的。

  可是小夏說:時至今日我都不明白,把聊天記錄又翻了一遍也搞不清,兩個人當初是因爲什麼原因而分的手。

  但是這些都沒關係了,我們已經不聯繫,所有的事情也都點到爲止了。

  是啊!有些人就是莫名其妙的失去了聯繫,從此以後就消失在了自己的生活當中,想想也是很遺憾的,畢竟那個人是你曾經在乎過的人。

  但是經歷過的事情多了,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雖然當時有很多不捨,雖然現在還有遺憾,我們都學會了坦然接受,因爲我們真的無能爲力。

  那些已經不再聯繫的人,不知道你們在幹嘛,現在過的怎麼樣,但是我都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生活,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個身邊的人,別等到失去了之後,才說你要珍惜。

  很遺憾,我們已經不再聯繫了,很慶幸,這輩子能遇見一個你這樣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139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