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還是你! (笑話)
2018/07/25 07:11:32瀏覽856|回應0|推薦5

四個老人家打麻將,一圈後一人去廁所,上完廁所後把打麻將這事 給忘了,直接回家了。

另外三人久等,見其未歸,決定尋找。但誰也想不起剛才和他們在一起打麻將是誰了。

歲月無情,趁著年輕你記得我,我記得你,沒事便聚聚 到處轉轉,吃吃飯,喝喝茶,免得時間長了,大家都忘了誰是誰!😜

﹏﹏﹏﹏﹏﹏﹏﹏﹏﹏﹏﹏﹏﹏﹏

昨天找了一大夫,把脈後,他建議我多運動,不要買飲料,多喝白開水,多坐公車或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飯,盡量吃素,少吃肉類和海鮮 。 我點了點頭問他: 「我是什麼毛病啊?

老中醫說 :「收入太低,壓力太大,不適合高消費,一花錢就上火。」

真神醫啊! 😜

﹏﹏﹏﹏﹏﹏﹏﹏﹏﹏﹏﹏﹏﹏﹏

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在哭,忙把老公叫醒,問怎了?

老公說,夢見自己又結婚。

老婆說,那不是挺好的麼? 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 ?哭啥呀 ! 該高興才是?

老公說 : 入洞房時一揭蓋頭,原來還是你!

老婆:滾! 😜

﹏﹏﹏﹏﹏﹏﹏﹏﹏﹏﹏﹏﹏﹏﹏

大哥家裡什麼東西都捨不得扔。一天我去他家,他正在洗冷水澡。

我說:「哥,你有病啊? 這麼冷的天,家裡又不是沒有熱水器,你怎麼洗冷水澡啊?」

他說了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家裡還剩兩包感冒藥。再不吃就過期了!

😄哈…😄哈…😄哈…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1358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