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錢要藏在哪才不會被發現?日前有位台灣網友在替客人維修洗衣機,意外挖出男屋主偷偷藏起來的一捲錢,並發文詢問「我該怎麼辦?」許多人則是留言安慰男主人,還有人笑說「確定藏錢被抓包的男主人還有呼吸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中提到,正當他在維修客人的洗衣機時,女主人在一旁看著他工作,男主人卻頻頻冒汗,結果一拆開面板,發現裡面竟有一捲用橡皮筯綑著的台幣千元紙鈔,看起來像是私房錢,於是他急問網友「我該怎麼辦?」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紛紛幫原PO想到各種解套法,「跟男主眨眼比五五分帳」、「路見不平,要立馬直接收進你口袋,以免引起家庭紛爭」、「識相一點拿起來給女主人」,原PO還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藏私房錢的狀況了,「之前在床墊掀開,下面7萬多現金,然後夫妻倆當場吵起來」,也有人分享經驗「以前修冷氣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其實,拆的時候旁邊有人狂飆汗就大概知道有鬼...所以小弟很自然的說機器要拆回去修」。

還有許多人認為私房錢跟人都要不保了,「男主人表示今年的紅包飛了」、「男主人還健在?」、「今晚男主人要睡客廳了」、「難怪老公這麼貼心常常洗衣服!」、「趕快回家把所有電器拆一遍」、「那裡怎麼藏?那個老公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