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來了,發幾個紅火笑话,給您暖暖身子!
2018/01/15 05:25:03瀏覽420|回應0|推薦7

1、爬到顶峰

甲:“我可以算得上是从基层干起,
最后一直爬到顶峰的人。”

乙:“你真了不起,那您是干什么的呢?”

甲:“我以前是擦皮鞋的,现在是理发师。”

2、小偷

一大叔偷苹果被抓,要关一个月,大叔愤怒地对警察说:“我就偷了10斤苹果,至于吗?”

警察白了他一眼,平静地说:“曾经有只猴子,就因为偷了一只桃,被关了500年。”

3、问路

跟一朋友约好在某餐厅见面,结果她到了附近却找不着地儿,于是告诉她:“往前直走,看见第一个红灯的路口右拐就行。”

结果,1个小时之后,这,姑娘还没到。

我就打电话问她,她振振有词:“我都过了两个路口了,都是绿灯,没见到红灯!”

4、复读

记得那年高考后,心知考得不怎么样,就对父亲如实说了考试成绩不理想等等。

父亲无奈地说:“不行的话,就复读吧。”

这时坐在一旁的爷爷生气地说:“考不上就考不上,服什么毒啊?!” (網路轉載)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0992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