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新紀元 七雄爭霸可期
2014/02/04 20:23:18瀏覽248|回應0|推薦0

溜馬、熱火、雷霆、馬刺和拓荒者本季的勝率都達到了0.7以上,這五支球隊正在經歷著一個非常不錯的賽季。

五支球隊勝率高達0.7在聯盟歷史上只出現過兩次,上一次是公牛、溜馬、爵士、超音速和湖人在1997-98賽季創造的,不過這個紀錄很有可能被刷新,因為快艇和火箭離0.7的勝率也很近,一個賽季七支0.7勝率的球隊的盛況很可能會在本季出現。

與這個「七雄爭霸」盛況一起降臨的是NBA的新任總裁西佛(Adam Silver),也許這正標誌這NBA進入了一個新紀元。以下是美聯社總結的本周NBA四大看點。

※停不了的杜蘭特

杜蘭特進入了他生涯最好的階段,2014年以來,他場均得分高達36分,現在每場雷霆的比賽都是一個杜蘭特得分表演賽。

※太陽戰火箭

太陽最近很火,已經取得了五連勝,雙殺聯盟「老大」溜馬更是讓球隊士氣大增。火箭本季狀態很穩,能否擋住如日中天的太陽呢?

※拓荒者戰溜馬

周五晚上的焦點之戰,兩支本季聯盟中最出色的球隊。拓荒者擁有聯盟本季最強的進攻,而拓荒者擁有者最強的防守,聽起來是不是很像NBA的超級盃啊?

※公牛的2000勝

芝加哥公牛隊已經在例行賽中贏了1998場比賽, 本周他們很有可能實現突破,成為聯盟第11支勝場達到2000的球隊。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NBA新紀元 七雄爭霸可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095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