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 豪小子到公牛? 流言滿天飛
2013/12/29 11:54:11瀏覽455|回應0|推薦0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火箭隊的交易流言一直沒有斷過,昨天FOX運動網爆料,數支球隊對林書豪感興趣,其中包括公牛隊,豪小子隊友亞席克也在交易籌碼內。

火箭打算一週前脫手亞席克,最終買家遲遲沒有浮上檯面,昨天又傳出公牛隊打算以丹恩換來林書豪,只是兩人薪資不同,需要有第三方球隊交涉,外傳老鷹隊機率高,亞席克也可能被列入交易案之中,老鷹隊希望送走卡羅與布蘭德。

公牛控衛羅斯受傷,球隊對後衛感興趣,雖然羅斯與林書豪的天分不同,豪小子若到公牛,上場時間不會是問題,林書豪也能在進攻上幫助球隊。該報導分析,丹恩如果能加入火箭,可以扮演帕森斯的替補角色,兩隊若能完成交易,算是達成雙贏局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022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