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四個減肥常識讓你狂瘦
2010/12/09 17:26:57瀏覽449|回應1|推薦8
減肥並不是盲目的節食和狂做運動,有些生活上的小常識你還是必須知道的哦。十四個減肥小常識,讓你更有效更快速減掉體重。

一、為什麼要減肥
為什麼要減肥?因為你想要一個更積極的人生,所以你想要由自身先做出積極的外觀,進而有其行為出來。

二、吸收別人的經驗,減肥是件趣事
吸取別人的經驗,讓你事半功倍;多方面嘗試,開創生命的另一個契機。人該豁達的接受所有的可能性,減肥將變成一件趣味的事。

三、過積極的人生有助於減肥
在書堆中找到一句話作為一生的勉勵,以隨時鼓勵自己過一個積極的人生。

四、減肥最簡單的兩大指標:忌糖,忌油
減肥最簡單的兩大指標:忌糖,忌油。減肥者,並不是一個清教徒,但必須過一段清教徒式的生活,在其中找尋心中的那個平衡桿:生命不太過,也不要不過。淺嚐即止,生命才會水到渠成。

五、尋找減肥之友
尋找減肥之友,貢獻自己的力量,並由別人的經驗中,獲得一些力量,但最重要的是一種互助的好精神在滋長。

六、減肥還需徹底的落實執行
減肥的方法,大家多多少少都懂一些,無論你是減或不減,要一個人將自己既知的減肥方式徹底的執行,卻相當的不容易,這些方法有時候是沒什麼玄機的,一些很基本的方法,我們卻往往做不到。所以人須要回歸一些基本的方法,而徹底的落實執行,你將會發現有些事情做起來輕易的多,而且你有了整頓自己的新精神。

七、減肥什麼時後開始都可以
在減肥的長期抗戰中,我們遭遇著每日歡喜與不歡喜,我們為了一天多吃一塊蛋糕而有罪惡感,我們為了不能吃眼前的一塊蛋糕而鬱卒,情緒起起伏伏,為了多吃少吃,心情在那跌停板。不要因為情緒而影響了你的大計,昨天多吃了,今天就少吃些,減肥的計劃是向前看,不要因昨日的得失而影響心情。

八、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
我們要當韌度高的蘆葦,聆聽身體的聲音,除了鞭策它,我們也要適時的給它安慰,跟身體做良好的公關。身體是聰明的,它了解你為它做的一切,它會表現給你看的。

九、讓減肥有幸福的感覺
如果你把減肥當作一百公尺的賽跑,你會很容易就放棄;但是如果你把它當作耐力賽,當一段路分做好幾站,沿途欣賞每一段的風景,你將發現自己不再減肥減得那麼辛苦,路不一定要直直的走,才能到達終點,邊走邊想,或許可以走的更有效率。

十、別給自己藉口
別給自己藉口,大多人都敗在藉口之上,有奮鬥,才有真實人生的喜悅。

十一、結合生活習慣來減肥
減肥有時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維持體重就是一件難事了,所以在減肥期間,必須養成一個一生可以遵行的生活習慣,才是長久之計。而這個一生可以遵行的生活習慣會和你的思想生活習習相關。結合生活習慣的減肥習慣,才能持久的,減肥方法無它,只是在於能否持之以恆。

十二、減肥不只是減肥
因為減肥可以更加認識自己,得到許多以前所沒有的收穫,無論是精神意志力,忍耐克制力,生活整束力,未來的規劃力等,不要讓減肥單純只是減肥。減肥一次,成就自己非凡的個性。

十三、行動勝於空談與空想
只要行動必有收穫,吸收適合自己的減肥新知,立即身體力行,體重計上便看的見成果。不過,那必須是最健康,最自然的方法,甚至是融入一個成功好習慣的方法。

十四、不要被別人的話打敗了
學習自我鼓舞的力量,讓我們即使身處於不利的環境下,我們亦能超越,並做得有智慧,即使是這小小的減肥工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590417&aid=4681167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ost of USA born people do need on die.
2010/12/14 03:44

Even though I  don't  need on die, I still recommend the article, ha, ha, ha...... 

People who born in USA do need on die,  they have too many fast food, lots of them are over weight,  the medical system is a conc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