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世界盃足球賽:隊員名單 & 統計
2010/06/09 22:16:44瀏覽1104|回應0|推薦3

根據 FIFA 的網站資料,整理出以下統計。各隊名單 (含所屬俱樂部),在找方法 PO 上囉。


平均身高最高的隊伍:塞爾維亞,平均 185.96 公分。
平均身高最矮的隊伍:智利,平均 176.48 公分。
平均身高低於 180 公分的隊伍:阿根廷、智利、迦納、宏都拉斯、日本、北韓、南非、墨西哥。


身高最高的球員:Nikola ZIGIC (塞爾維亞),前鋒,202 公分。
身高最矮的球員:Aaron LENNON (英格蘭),中場,165 公分。
身高最高的門將:Konstantinos CHALKIAS (希臘),198 公分。
身高最矮的門將:Oscar PEREZ (墨西哥),174 公分。
參賽 32 隊所有門將平均身高:187.14 公分。


身高最高的前鋒:Nikola ZIGIC (塞爾維亞),202 公分。
身高最矮的前鋒:Walter MARTINEZ (宏都拉斯),166 公分。
身高最高的後衛:193 公分,LUISAO (巴西)、Vangelis MORAS (希臘)、Ivan VICELICH (紐西蘭)、Neven SUBOTIC (塞爾維亞)、Clarence GOODSON (美國)。
身高最矮的後衛:166 公分,Clemente RODRIGUEZ (阿根廷)、Arthur BOKA (象牙海岸)。

最年長的球員:David JAMES (英格蘭),門將,01/08/1970。
最年輕的球員:Christian ERIKSEN (丹麥),14/02/1992。
最年長的前鋒:Cuauhtemoc BLANCO (墨西哥),17/01/1973。
最年輕的後衛:Nicolas NKOULOU (喀麥隆),27/03/1990。

最多 1970 年級生的隊員的球隊:巴西、丹麥、義大利,各隊有 9 名。

參賽之 32 隊所有球員中,效力於主要歐洲聯賽的球員人數:
英格蘭 (117名)、德國 (84名)、義大利 (80名)、西班牙 (59名)、法國 (45名)、荷蘭 (34名)。

參賽之 32 隊所有球員中,效力於歐洲豪門俱樂部的球員人數:

13

Barcelona

12

Chelsea

12

Liverpool

11

Bayern Munich

11

Inter Milan

10

Arsenal

10

Real Madrid

7

Manchester United

7

AC Milan

7

Valencia

7

Stuttgart

5

Marseille

5

AS Roma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41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