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像社會的縮影......?
2010/05/05 01:25:43瀏覽576|回應0|推薦0

SBL/肢體衝突不斷 裁判恐拒吹

http://udn.com/NEWS/SPORTS/BREAKINGNEWS7/5577598.shtml

全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王人生表示,因為衝突不斷,以致裁判個個害怕,SBL很可能沒有裁判吹。

本來運動競賽裡,在選手、隊員甚至教練求好心切的情況下,爭執、衝突在所難免。但爭執、衝突經常性的發生,導致連裁判都不願意執法,豈不怪哉?

說是SBL活像台灣社會的縮影,也許太苛刻、沉重,但第一眼看見這篇新聞報導,真讓我有如此感嘆。

比賽裡,仗著自己球技,誰也不服,就算裁判吹犯規,也先抗議再說。這不聽起來像是生活周遭裡常看到的情節?

仗著自己球技......也許這樣的說法還有爭議呢!周邊有球迷、粉絲敲鑼打鼓,感覺好像自己儼然就是支柱、缺我不可,也就說話大聲、飄飄然也起來。

當然,選手、球員也未必個個如此。但籃球和其他球類運動一樣,講求的是團隊的精神與戰力的合作,只要一人鼓譟,直接、間接影響球隊整體表現。SBL的可看度不也受到波及?

連裁判的吹罰都不服了,還要玩什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400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