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插嘴幾件事
2022/01/14 15:32:27瀏覽895|回應0|推薦5

補選

中二選區能選出陳之流,可見選民的口味。雖然陳之後被罷免,但不表示選民的口味可能改回顏。顏補選失利如我猜測。但林與陳竟同車謝票,可見格調。

 

罷免

雖然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但同意票未過門檻,林保住立委。我猜錯了。

 

宮廟

年節將近,又將見些宮廟求出國運籤。若國運不照籤詩走,是宮廟不靈、還是其他問題?國運籤有何意義?別做了。

 

F16V

將現有的F16提升為F16V,但發動機還是一樣吧?對地炸射的現場不需軍方在場?航迷的拍攝,加上現場目擊者,失事的地點應該不難釐清吧?為何從新聞看來困難重重?

 

韓先生敲門

書在某日的晚餐前湯都沒燒好就看完了,才知道買這書是一種做公益。此書一出,妖魔鬼怪又出現了,不外乎是指韓別有心機。是否別有心機,該去問書中人物吧?

 

Omicron

疫苗加上口罩並不夠,盡量與人保持距離也同樣重要。別在超市、好市多閒逛了,結帳時也請保持距離。但實際是,男女老少都人與人挨著,我往前一步,後面的人就屁蟲似的往前一步。有次某個老頭緊挨著排在我後頭繳停車費,但口罩拉下剔牙外加打噴嚏,真是欠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1713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