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l work, no play?
2021/06/04 18:52:52瀏覽1188|回應0|推薦6

我認為一個人對一件事若充分了解,他不須輔助,便能針對此事侃侃而談、或言簡意賅。對一件事之所以充分了解,可能因興趣、職責或其他原因。

那些蔡英文對公眾的談話,就算轉播畫面中她不看稿,我總覺得她的面前還是有個字報之類的做輔助。然而,在我看過那些她的談話來說,她看稿的情形遠遠多於不看稿。

領導人的心思是否時時刻刻專注、掌握所負之職責,我認為可從他的言談方式略窺一二。

在根據Stephen King的小說拍成的電影   The Shining 中,當劇中男主角  Jack的太太發現Jack的真實狀況時,其驚恐的程度,是否如同現今台灣民眾發現,原來過去這一年多來,執政黨所標榜的超前佈署的實際情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1635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