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APP] GoodReader
2011/06/13 23:10:53瀏覽5399|回應0|推薦17

忙碌依舊、奔波如昔,蠅營狗苟的日常生活中,難以尋得片刻清閒,暫以些許零散,略述APP使用偶得。

GoodReader是一套方便使用的PDF閱讀、管理工具,當然在PDF之外,也支援其他多種檔案格式,於個人生活上帶來相當大的便利,浩瀚網海之中,對於該APP的相關介紹亦不在少數,在此用自己的話,將網友先進的高見重述一次,也算是稍微灌溉此荒廢許久的園地。(此處以台北縣政府文化白皮書為例,如有侵權,尚請告知,當隨即取下。)

可作為管理、閱讀PDF的主力工具。

將檔案開啟之後,建議先以下方的版面裁切工具,將多餘的空白處去除,可大幅增加閱讀面積。

如果只是簡單的檔案管理與直接閱讀,GoodReader也就沒有需要特別介紹之處,可直接於PDF檔案劃線、註記、標簽,便於日後查詢,才是其真正精華所在。

在版面任意處長按,就會出現相關的工具列,選定其中任一項功能時,程式便會主動詢問:直接在檔案上處理、或是另存新檔。

如以上各截圖可見,有直接在檔案劃線、圈點、眉批、註解等功能,可於日後以檢索方式搜尋,並可匯回PC端。對於持有蘋果裝置、又有PDF檔案閱讀、管理需求的使用者而言,GoodReader是一無需多作考量的絕佳幫手。

(謎之聲:不知道前陣子大手筆採購iPad的某直轄市政府官員們,會否用這方式閱讀各項公報或是預算書之類的文件哩?)

個人偶得,難免錯漏,歡迎雅正~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huang&aid=532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