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 台中Bon Vivant ~B.V.起司料理專賣店~
2010/02/27 11:19:58瀏覽7934|回應1|推薦43

日前在友人帶領之下,前往位於中友百貨後方的Bon Vivant~B.V.起司料理專賣店~,內外裝潢頗為雅致,坐定之後,打過招呼,餐飲點畢,難得悠閒,盡於此間。

        

        

相當具有特色的手寫菜單,與電腦打字輸出者截然不同,不談濃郁人文風格之類的煽情字眼,可著實多了一份「人」的風味情感。

         

      

       

首先送上來的沙拉與濃湯。由於友人的機~王忘了帶出門,以致於在充滿氣氛的燈光下,照片略有模糊,此為相機問題,餐點自是水準之上的佳作。

         

            

      

    

略為等待之後的義式香料牛肉千層麵,果然是不愧為起司料理專賣店之稱號,略為焦黃的起司表層,讓人垂涎欲滴,動了刀叉之後,可見濃厚的起司牽絲的狀態,除了立即大快朵頤之外,還能有其他選擇嗎?起司厚重,醬汁濃郁,牛肉也調味得非常可口,千層麵本體頗為Q彈,墊在碗底的部分有那麼點鍋巴的風味,風捲殘雲之際,瞬時朝天。

         

      

薯條調理得十分香酥,調味料不是一般常見的番茄醬,一條接著一條,何需多少時間,已全數進了五臟廟。

        

食物美味,價位得宜,應該多找點機會前往拜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huang&aid=3808340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字真的好漂亮呢!
2010/03/01 18:21
這個要記起來下次可以去! 但我好像累積好多台中美食了> <"
chaohuang(chaohuang) 於 2010-03-02 14:46 回覆:

有清單,就要努力消化啊~ 哈哈~~

經提醒才想到,或許可以考慮建議老闆,換用鋼筆撰擬手寫菜單,也必然別有風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