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方有錯,錯不在我!!
2011/03/11 20:18:06瀏覽1601|回應2|推薦20

一把火燒死夜店9個舞客,撻伐聲不斷。一夕之間大家全變成消防專家了。胡志強也變成殺人兇手,還要去祭拜死者。他心裡可能喊冤"我家婷婷從小就知道危邦不入,200多個人擠在30坪大的室內空間看煙火,不要說失火了,心肺功能差一點的可能都會受不了,現在我要負責,爸媽平常怎麼教的?”

死了人誰負責?台灣百姓違規駕駛習以為常,闖紅燈,逆向尋死捨生取義,也讓他人壯烈成仁者有之。不戴安全帽的一大堆,騎車稍有閃失,顱內出血一命嗚呼者更是比比皆是,沒人管也沒在怕。警察取締就找民代關說並大聲疾呼政府搶錢,一副效仿利比亞人民揭竿起義之勢。

住宅區巷子不滿8米寬,違反建築與都更法開起餐館的巷弄到處都是,金華街,師大路,泰順,永康街不勝枚舉。沒有人通過消防安檢,下次萬一火災氣爆燒死樓上住戶,政府來照規章辦事,業者馬上哇哇大叫我們只不過想餬口飯,不要趕盡殺絕

大樓到處堆滿私人物品將逃生梯安全門都堵住也沒人在乎,多數人都想"我哪會那麼倒楣?就算發生我一定是那個跑最快的,至於燒死的乃是物競天擇",如果政府現在介入一定說政府沒事找事兼擾民? 應該要等到火災燒死幾個,再怪政府沒有盡到監督之責吧?!

上次還有更離譜的新聞,熱水器裝室內一氧化碳中毒3次,消防員來勸說把熱水器移到通風處,屋主拒絕開門還說不是中毒,是中邪,道士已來驅魔!!”就差沒要求政府補貼驅魔費,反正不是政府就是鬼的錯千錯萬錯我沒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gto&aid=4969828

 回應文章

冥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多死人~多死人沒事
2011/05/09 22:33

若是不這樣

怎麼能騙得到錢

反正只要能騙得到錢

幹啥都行

不是有人說:台灣哪裡不死人,多死幾個還可以多拿錢

何樂不為哩~~


冥修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11-05-27 21:55 回覆:

死的好丫!鄉下撞死一個賠200萬吧!人人有機會.台北市最多3坪房子,抵鄉下一條命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南人不是應該最純樸的嗎??
2011/03/25 12:56

國三女生小真被社區老人性侵,前後四年,村里早就傳得沸沸揚揚,但沒人仗義直言,直到小真懷孕,事情才曝光;這一社區老人集體性侵稚弱少女的醜聞,無疑的正是揭露了人性的醜陋。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部分嫌犯到案後毫無愧色,甚至反指「都是女孩家長管教不周」,一副「無辜」樣子。

小真生活環境稍嫌封閉,因雙親失和,無法如一般少女受到父母親周全呵護,懵懵懂懂間觀念產生偏差,竟用身體去交換區區一、兩百塊零用錢,以滿足物慾。其實,這件駭人聽聞的性侵案,已存在四年多,村裡很多老人都知道,卻沒人良心發現報警,導致少女小真持續淪為社區阿公的洩慾工具。

部分獨居老人手頭不寬裕,平日省吃儉用,靠老人年金生活,什麼錢都捨不得花,唯獨對女色例外。問題在於小真並非「賺吃查某」,而是一個未成年、天真無邪的鄰家小女孩,偏偏閱歷豐富的老人為逞私慾,欺她無知,下毒手毫不手軟,而且還一個報一個。

更令員警驚訝的是,涉案老人應訊時,不但沒有悔意,還將責任推給家長管教不周,好像自己才是受害人,千錯萬錯都是小真的錯

因警方查辦此案,原本平靜的社區頓時變了調,到底有多少人涉案,成了居民茶餘飯後談論的焦點;卻始終沒有人徹底檢討,這四年來,為何始終沒人向少女伸出援手,包括社區裡應該早已風聞的婆婆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