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鳥地方,再謝謝謝長廷!!
2008/06/17 19:53:13瀏覽1803|回應2|推薦12

這鳥地方下點大雨,居然路就下陷了!!真的是好政績,"城市水廊". 喔,應該說是"水鄉澤國".這回他怎麼不出來哭夭?平常一上高劫,就感動的要掉眼淚.這回高雄到處水汪汪,他老兄大氣不吭,還有臉出來搞甚麼鬼影政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gto&aid=19677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愛河很臭,高雄人水準之低....
2009/02/16 11:13
除到處淹水 愛河真的很臭

為了拱bull-謝當總統 綠狗要求支持人士多到愛河
但必須忍受愛河的臭味 且要裝的一副陶醉浪漫的樣子

哈哈哈........ 最好臭死這些爛貨....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09-02-16 12:56 回覆:
說的真好!!臭死這些爛貨!!!

OB
buullshit
2009/01/05 12:34
bullshit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09-01-05 21:30 回覆:
你說的很對,shit長廷就是bull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