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umba, 我來了!
2011/03/17 16:17:31瀏覽1083|回應1|推薦58

第一次上健身房的 Zumba 課時, 讓我氣喘如牛, 鼓起勇氣, 我還是再次出現在健身房的教室裡, 體驗身心極度放鬆的快樂.

身材火辣的教練, 和上次上課時一樣, 上課前問台下誰是第一次上課, 有一兩隻手高舉起來, 教練稍微介紹一下課程內容, 接著說: "跟著音樂跳就對了, 不用緊張, 就把這裡當作夜店." 台下有人回說: "沒上過夜店ㄟ!" 教練說: "那就體會一下吧!"

狂野的音樂響起, 倫巴, 恰恰, 探戈, 騷莎輪翻上陣.  ㄛ! 還沒結束, 六零年代的扭扭舞出現了.  再來居然是康康舞, 每個人都化身為巴黎紅磨坊的舞孃, 向上抬腿, 踢腿, 抬腿, 踢腿.  幾位男士也將腿抬得老高的, 似乎很有成就感.

從牆壁落地的大面鏡子中, 我看到自己笨拙的身影, 正奮力追著節拍, 顧得了手就顧不了腳的, 狀極狼狽.   不過我也不怕別人看到會笑, 因為舞曲節奏很快, 舞步變化又多, 非得跟緊教練的動作做反應, 每個人管自己都來不及.

跳著跳著, 滿身大汗, 覺得自己又年青回來.  不過畢竟有年紀了, 還是得量力而為, 遇到跳躍的動作別逞強, 隨著音樂節拍原地假做跳躍狀就好.   360  度轉身時, 腳步也縮小一點, 免得跌倒.   還有嘛! 就是手的動作大一點, 好隨時掩飾腳的跳錯舞步.    

一個小時下來, 運動量足夠了, 回家睡個香甜覺吧!  (Nowhere March 17, 20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871&aid=4989858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變萬化
2011/03/19 05:52
上次,我看到一隻喘牛;

這次,牛已變成一隻狼,不喊累!

下次,狼會變成蝦米?

狐?
Nowhere(chang871) 於 2011-03-21 16:05 回覆:
我是牛中之牛, 頭頂上還有兩個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