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怕的「念力」
2007/05/09 22:30:58瀏覽5252|回應17|推薦91

《與神對話》一書中說:「情緒是動的能量,當你挑動能量,你便會創造出效應。」科學家發現,環繞在我們四周的無數「基本質素」,會對人類的念力做出靈敏的反應,塑造出一個形體化的「活物」,其壽命的長短端賴念力的強度而定,因此,一個長期執著於某一意念的人,常會為自己造就一個靈界的「跟屁蟲」,這就是所謂的「心魔」。 

一位網友問了一個問題:「念力或思想可以具體化嗎?」我在回答他的問題之前,先節錄了以上《氣的原理》書中的一段話加以說明。科學家認為天地萬物都是意識所創造的,宇宙中充滿了帶有意識的粒子,這些粒子就圍繞在我們身邊,如果一個人的念力或情緒夠強烈、夠持久,就可以驅動、凝聚這些意識粒子。 

舉例來說,我們在拜神或祈禱的時候,只要夠虔誠,我們的心聲就可傳達到神那裡;我們給祖先燒香、燒紙錢或車子、房子的時候,只要你心存敬意,在靈界的祖先也就可以收到具體的東西;同樣的,一個人的意識如能進入異次元的靈界,在異次元發動念力,就能操控三維世界的實體物質,產生特異功能。換句話說,在緊鄰的兩個次元,可以互相操控對方,在這個次元用想的,在另一個次就能成真。 

因此,我們要很小心我們自己的心念,不要讓自己的心產生怨恨、驕傲、貪婪、絕望等負面情緒,也不要對別人有成見、偏見,更不要隨意批判別人,因為這些心念也許會成真,會製造很多效應,只是我們沒有發覺而已;而且,所謂「一念三千」,由於你的心念三千世界的高靈都聽到了,並且留下記錄,也為自己累積了許多業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9495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07/05/11 17:51

雖然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

不過科學本身也是一種信仰

我始終相信人的意念才是絕對性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否
2007/05/11 17:24

當真心渴望某件東西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

幫助完成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怕的念力
2007/05/11 06:10

原來動念~就能產生極大的靈動力呀,

哇,那還真的該小心些,

寧可動善念,千萬別有怨念貪念及絕望等等負面情緒,

否則影響自己的身心也會造成另一種因果,實在很可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念力」的明證
2007/05/10 09:57

今天寫的一篇小文剛好可以為「念力」的明證... 請參考~~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iita&f_ART_ID=95013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短文
2007/05/10 09:52
大師很久沒寫文章了, 這篇真是力道萬鈞, 影響深刻!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一念三千」
2007/05/10 08:48
豈能不謹言慎行?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Tzo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俠
2007/05/10 08:47

念力能如此作用

那不是很好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