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書終於出簡體版了!
2010/09/20 18:29:39瀏覽2378|回應12|推薦104

 哇!萬歲!《內經呼吸養生法》簡體版終於出版了,太棒了,奏樂!放鞭炮!大大的慶祝一下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china/chinafile.php?item=CN10501617

 
廣西科學技術出版社自去年八月簽約之後,一年多來一直沒有動靜。由於上一回《氣的原理》付印前被擋了下來,我有點擔心舊事重演;加上近來大陸的養生界出了些醜聞,造成大陸當局對養生書很感冒,我聽到這個消息,不禁涼了半截,心想:「完了,這本書不知道會不會又遭到被冰凍的命運?」現在能夠出版,總算鬆了一口氣,我真是太高興了。

 從博客來書店網站得知,書的出版日期是在8月1日,網站上簡體版揭示的目錄稍有變動,大概是為了符合大陸的用字及語法,內容大約是維持原樣。不過,倒是作者介紹的部份有點讓我啼笑皆非,我什麼時候變成「國際知名養生顧問李鳳山先生的弟子」了?呵呵~

 我上網察看了一下大陸的讀書網,想不到這本書在大陸很受歡迎,新的一刷,書的封面居然有「上市15天,4次緊急加印」的字眼,可見促銷動作很賣力。各讀書網的「讀者評論」也是佳評如潮,幾乎一律都是5顆星:

  http://commu.dangdang.com/review/reviewlist.php?pid=20894293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44301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桃麗絲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氣功經絡的養生書
2010/09/21 14:01
十分火紅阿!
梅花居士(chalirose) 於 2010-09-21 15:31 回覆:

原因是大陸的養生書大舉入侵台灣!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陸同胞 有福囉
2010/09/21 12:51

恭喜

並祝更上一層樓

志鵬敬賀

梅花居士(chalirose) 於 2010-09-21 15:29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