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訪台灣的「穴道」
2009/10/12 16:29:37瀏覽2929|回應5|推薦125

    我有一位師兄在苗栗的深山裡開民宿,長年以來,陸陸續續有人到民宿來練功、治病,去年他開始有了成立練氣養生中心的構想,固定一週上課三天,因為建立了制度,加入練功的人士逐漸增多,目前全班已有三、四十人。

    網友在【氣功網】提出問題,我都盡量答覆,但是,也有一些朋友私下透過別的管道與我聯絡,這些朋友大都是因為情況較為「複雜」,不方便公開討論,並且有些病症需要較長的時間治療,這一類的朋友,我都直接往師兄那兒「丟」,師兄也只好辛苦的「接」,在這種方式下,經過師兄的調教,許多人恢復了健康,真讓人又安慰、又高興。

    師兄的徒弟之中,有的已經跟隨習功超過十年,功夫相當不錯,而且全體徒弟之間感情極為融洽,師兄弟有如親弟兄。《內經》:「喜則陽生。」大家歡喜相處,氣氛和諧,共修效果極為強大。

    上個週休是國慶日,師兄帶領全體徒弟到墾丁旅遊兩天一夜,也邀了我參加。這一趟旅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探訪台灣的「陰竅」,地點在貓鼻頭,該地有一個公營的民宿,那兒是絕佳的觀海之處。距離民宿約數百公尺有一個土地公廟,廟旁有一個巨大的「飛來石」,陰竅就在大石旁邊。晚飯後,我們一行人步行到了飛來石下,面對陰竅靜坐,陰竅發出非常強的靈氣,讓大家收穫很大。到過了台灣的陰竅,下次預備拜訪台灣的另一個穴道,也就是位於北台灣的「靈台穴」,此外還有「膻中穴」呢,奇妙吧?

    大陸的穴道更厲害了,據我所知,大陸的靈台在崑崙山,胎元在白雲觀,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3399277

 回應文章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的助道品
2011/05/29 21:23

難得的體會

若能身心微細

那【天】之靈穴亦可取擷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

Alex
請問飛來石在哪裡?
2011/04/20 16:35
請問居士:

您在文章中提到的公營民宿是哪一間?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
飛來石不是關山的那個飛來石吧?
因為關山到貓頭鼻還有不小一段距離耶

麻煩您了!
梅花居士(chalirose) 於 2011-04-21 09:56 回覆:
Alex:就是關山的那個飛來石。民宿在一個高地上,可以看海,名字忘了,拍謝!

心光網
轉載網址
2009/12/23 11:52

Hi.我已經轉載這篇文章到心光網囉~

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2/98/1075.html

很期待您多分享一些關於手面診的訊息呢! 謝謝~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位於北台灣的「靈台穴」
2009/11/24 13:19
是在南港公園內嗎?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梅花居士(chalirose) 於 2009-11-25 10:54 回覆:
拍勢,我師兄沒有告訴我耶。下次到「靈台穴」出遊練功,我一定如實奉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azing stuff
2009/10/20 17:34
Amazing on the locations!  I would like to follow up more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situation. Your mentioning of Mainland China is also very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