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女人長保青春美麗的方法
2005/12/30 10:39:17瀏覽2394|回應6|推薦27

案例一:老公的祖母生了八個小孩,就像是兔子一樣,結婚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懷孕中,一個接一個,但是到70幾歲,皮膚還白裡透紅,根據老公形容的方式是,用手指按下去放開,皮膚會立刻彈起來,吹彈得破,很有彈性。

案例二:很多年前,有一位師兄弟的媽媽(50幾歲)到道館來,看到我們在練功,她說她也要練,而且立刻動手,當場就加入我們開始練起來。一年多之後,她不但身輕體健,而且臉上的皺紋不見了,皮膚白裡透紅,天氣熱一點臉頰上還會出現兩顆蘋果哩!

案例一摘自蕾波特網誌的《美膚秘方在這裡》,案例二是我親眼所見。女士們如果照蕾波特的老祖母一樣,晚餐都用水果代替,一定會像老祖母有好皮膚嗎?不見得!因為這篇文章的重點在:「用手指按下去放開,皮膚會立刻彈起來」這幾個字,只有一個條件才能讓皮膚有彈性,那就是「氣足」,人也像皮球一樣需要充氣,但水果裡的維他命啊、礦物質啊這些元素是不會有這種效果的。第一、老祖母親自養雞養鴨,她常勞動,保持氣血活絡;第二、那時大家都窮,她吃的蔬果應該也是自己種的,剛從園裡摘下的蔬果,夠新鮮,蔬果有「氣」,不像現代人吃的蔬果經過長途運送,氣都跑光了;第三、老祖母生活單純,常保心情愉快,這也是養氣的一大秘訣。案例二就比較容易解釋了,這位媽媽已經學會自己「補氣」的方法,身體氣足,皮膚自然光滑;而且由於「氣血交融」的效果,身上細胞的營養送得進去,髒東西帶得出來,皮膚自然就乾淨、青春,這叫「駐顏有術」。

以上兩個案例都是讓女人長保青春美麗的方法,你選擇那一種?

             【氣功留言板】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137804

 回應文章

瑜珈老師吳姸瑩 vin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心練氣
2007/10/07 15:20

心要平靜

生活要簡單

選擇可以練氣的運動

例如 瑜珈 太極 氣功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練氣長保青春
2007/02/28 14:18
【氣功留言板】裡面介紹了一些簡單易學的功法,妳可以參考看看。

藍海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補氣比較有機會學吧!
2007/02/27 15:13

要怎樣補氣?在哪裡練?


妙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言之有理
2006/03/11 00:25
言之有理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種菜可是好懶哦
2006/02/28 15:07
我家有四季水果沒用化肥,吃的時後才摘。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要足?
2006/02/14 10:38

生氣,算不算?

呵呵。開個小玩笑啦~~

流蘇吃的蔬菜都是自家栽種無農藥現採的新鮮蔬菜。

這篇當真是非常的重要ㄋㄟ~~

流蘇加入文摘。

多謝居士割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