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永慶在練撞牆功
2005/12/19 10:29:44瀏覽3267|回應1|推薦14
       很多人都知道王永慶老先生在練撞牆功。
       我們的神經系統的主幹在脊椎,我們的內臟也都有經絡連到背部,只要能打通背氣,人起碼多活20年。武術家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鍛練背氣。
       大部份的老人家都彎腰駝背,行動遲緩;王老先生卻腰骨挺直,運動會還可以下場跑步。
      王永慶擁有好多家長庚醫院,他旗下的醫護全員集合搞不好一個操場都站不下。但是王老先生知道,健康唯有靠自己,他乖乖的練撞牆功。
      想想,王永慶都在練功,那你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129198

 回應文章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11 23:26

為什麼王永慶老先生身體健康,而他乖巧的媳婦卻罹患癌症。

大老婆似乎都是倒楣居多?先生外遇,第三者又恰北北虎視眈眈不時放話嗆聲....

這是什麼世界?!什麼樣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