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我不比昨天差
2005/12/18 21:11:38瀏覽1329|回應2|推薦24

       身體每天載著我們南征北討,非常勞苦功高,但我們對自己的身體非常苛刻,不願撥出一點時間來照顧它。
      「今天的我不比昨天差」這個座右銘,超過40歲就要每天嚴格執行。人生是由無數個昨天和今天累積而成的,除非生病,昨天和今天的體能總不致相差太多吧?比方說,你昨天跳得起來,今天就算跳得有點吃力,但稍為多跳幾下就會跳跟昨天一樣好。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了不起對不對?但如果你七、八十歲還跳得起來,你跟年輕人有什麼不一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1288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白板上寫著座右銘:
2006/06/28 19:06

日前看到一家廣告社在白板上寫著座右銘:

「沒有絕對的高手,只有勤能補拙」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我要比明天好
2006/02/28 15:15
謝謝你,一句話猶如醍醐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