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作-人物油畫肖像(思)
2016/05/31 10:47:45瀏覽3543|回應2|推薦126

作品:思(珍辰的母親)

人物油畫肖像 10號

畫者:稀客

這是格友珍辰的母親,去年,珍辰信任我,委託我為其母親繪一幅肖像,她向我說了一些她母親的這輩子一些傳奇的事蹟,深深為其感動.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是雙胞胎也有自己的思想.每個人在生命的時光裡,都會留下精彩的故事.

珍辰的母親是位了不起的女士,我無法代筆訴說她的精彩,衹能透過畫筆,傳達她的堅毅,其餘就由人們在畫中細細體會.

(稀客可提供客製油畫哦,意者私詢)

此篇文章屬稀客繪畫分類項,若您有興趣,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稀客文章尚有以下各分類

新書公告

有關新書的相關文章及公告

嘻笑人間

稀客看世界,有瘋有癲,笑笑無妨.

時光記趣

別人糗事,自己糗事,糗人糗己.

經典散文

假正經時寫的散文.

吃香喝辣

稀客吃得少,卻愛寫吃,笑談吃喝篇.

疑神疑鬼

稀客膽小,卻愛談鬼,目前主題空屋怕怕

日本笑記

稀客多次前往日本,次次皆新奇趣,目前進度日本初行記

心情隨筆

心情抒發,像日記又像雜記。

光陰故事

短篇散文串成,為稀客的光陰故事。

狗狗與我

我和狗兒們之間的故事,當然以狗為主.

憶趣

愛冒險旅遊的稀客,不忘記遊記趣.

自畫自唱

稀客傳統繪畫,插畫及啍哼唱唱

童話散文

作白日夢時寫的.

熱門文章 (部份)

稀客自薦 (部份)

日不落北京城

丁香花園

不到長城非好漢

茅坑

稻浪堆裡的城堡

遇見資優生

又見梧桐

埃蒙斯的最後一槍

都是長髮惹的禍

非小說六百字講稿

尋找徐志摩

土包子

八十隻跳蚤

哎呀,的媽

到北京吃烤鴨

看焰火小記

從飛魚到鰻魚

從無敵鐵金鋼想起

杭州之西湖

雞屎神湯

飛車記

梁山伯與祝英台

杭州清河坊啖蝦

怪怪醫院

灑落一片金黃

桂花飄香

吃香喝辣

螞蟻湯

西瓜恩仇記

蒼白的天使

水煮牛肉

小強不辣,辣椒很強

千呼萬出來

天堂的孩子

古董飯店

三郎司機

美好的一天

七吋靴

麻木不仁的腿

西溪濕地

customizable counter Clicky Web Analytics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mmei&aid=59478493

 回應文章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31 12:52

雖然是讀了好幾次這幅畫,

那感受卻依然還是跟臉書讀畫時的那種感覺──

那股若有所思的神韻,依舊還是吸引著我。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16-05-31 12:56 回覆:
好驚訝,原來媺媺也在臉書? 哇,想起來了,看這頭像,我明白了.哈,羞,謝謝妳,突然間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動.^^

江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31 12:26

稀客:

一看到標題,立刻聯想到這幅圖像。點進後果然如是,令江水印象深刻。

您的功夫細膩傳神,即便沒有任何旁白文字,都能夠深入人心~~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chaimmei) 於 2016-05-31 12:53 回覆:
江水,妳果然是知音.羞,此生有幸得知音.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