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芝麻葉和紫蘇葉(野菜天婦羅)
2020/09/21 21:59:39瀏覽12021|回應0|推薦13
一次聚會中發現了一道美味料理,仔細觀察後發現是醋飯中夾了一片味道特別的紫蘇葉,其實這應該也不算什麼厲害的料理,但是就在那天的天時地利人和下,讓我決心去尋找一盆綠色紫蘇葉回來種種看!

這已經是買回來種了一個多月,葉子變多了,可是卻沒有變大。

葉子沒有變大,卻已經忙著要開花了....

花序會從芽點長出來,聽說忙著開花就不太妙了.....

紫蘇的花是白色的。

而在買紫蘇的過程,發現旁邊還有一盆韓國芝麻葉,怎麼可以不帶他回家呢?

於是綠色的紫蘇和紫色的韓國芝麻葉現在一起站在我家樓上比賽開花呢!!

芝麻葉明顯比紫蘇葉子大很多,而且有很多細毛,摸起來粗粗的。

芝麻葉的花很可愛,看起來很精緻!

想了很久,這些葉子要怎麼吃?總共加起來也就七八片,還大大小小,有人提議野菜天婦羅,試炸之後驚為天人,好吃的想要大力推銷呢!像餅乾的酥脆感,而且沒有嗆人的味道,連小孩都來搶食。

左邊是炸了從紫色變成墨綠色的韓國芝麻葉,

右邊是紫蘇葉。

多了兩、三片葉子看起來整盤去骨雞腿排可以視覺效果增值不少,

CP值UP!UP!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mama&aid=15084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