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跟魚兒一起泡溫泉
2016/01/08 21:25:00瀏覽4717|回應2|推薦29

每年查德會跟一群羽毛球同好們相約一起吃頓大餐,大家聚聚聊天...雖然我們每週打完球就已經在吃吃喝喝了,但是許多球友不是那麼常見面,所以趁著年度的聚會的機會大夥可以好好敘敘舊!這次我們老早就訂了宜蘭鼎鼎有名的蘭城晶英櫻桃鴨大餐,吃大餐前先去礁溪泡泡腳。


▲吃櫻桃鴨大餐之前我們先在礁溪做短暫停留,來泡泡腳!


▲這兒的溫泉魚算是小有名氣,我們決定來給魚兒們啃啃腳皮。

早聞礁溪有泡腳的溫泉魚,決定帶兩姐妹去體驗一下被咬腳皮的癢癢感覺,步行到湯圍溝溫泉公園就可以發現一池一池的泡腳溫泉,裡頭滿滿都是金魚,看起來挺有趣的,小朋友一人60元,大人則是80元,還附贈一條毛巾,交了錢就讓兩姐妹下水給魚咬~哈!


▲溫泉魚啃腳皮活動大人80小孩60,還附贈一條毛巾擦腳,挺有趣的!


▲雖然雷夢被很多動物咬過,但是被魚啃還真是第一次XD


▲只要腳一伸進去魚兒馬上會游過來,瞄準目標開始咬咬咬!


▲頭頂上的啤酒廣告看起來挺誘人的。

一開始雷夢還有些怕怕的不敢下水,可是妹妹沒在怕直接腳伸下去,可是魚兒卻不來咬...奇怪了!其他人腳一下水馬上吸引大批魚兒來咬腳皮,原來是因為小朋友腳部的皮膚角質比較少,魚兒吃不到腳皮自然不會靠近,但沒關係...有趣好玩就好囉!


▲哇~看看這一位的腳吸引了大批的魚兒聚集,就可以知道這兒有陳年的老皮喔!


▲這兒的魚好少...可見吃不飽啦!


▲湯圍溝溫泉公園有免費的溫泉提供遊客泡腳,吸引了相當多遊客來此體驗礁溪著名的溫泉。


▲一旁還有更厲害的!


▲這池的魚是大隻的吳郭魚,咬起來更有感啦!不知道會不會痛啊?

跟魚兒泡完溫泉後我們逛了一下湯圍溝溫泉公園,整體規劃的不錯也有不少遊客來這泡腳,算是不錯的無料行程,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朝蘭城晶英酒店前進,準備享用櫻桃鴨大餐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42603272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0:34
呵呵...看起來真的很有趣微笑只是還是要烏鴉一下 提醒一下查德兄害羞如果腳或腿部有傷口 為了自身安全 最好不要這樣玩 避免細菌感染或是一些有的沒的守口如瓶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16-01-11 18:38 回覆:

感謝Mickey大大提醒喔!

我們會特別注意的


資訊科技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9 11:04
哈哈.癢癢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