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結婚吧!~一些不錯的台詞
2006/08/22 10:09:00瀏覽2574|回應0|推薦2

動物園約會那天~
小晴對便當對台詞的告白

我已經找到我生命裡最珍貴的東西
對我而言那比星星還耀眼
我緊緊把它握在手上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失去
我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好好珍惜你

----------------------------------------------------------------
小晴看著便當搬走後的床....心中OS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繼續發射光芒
因為那個光芒
可以讓我更勇敢

----------------------------------------------------------------
小晴與便當第一次單獨約會
在天橋上的對話

小晴:
我希望我們的未來,可以像天空一樣大
便當:
那我就送妳一對翅膀
讓妳飛到我這邊來
趕快飛過來啊!
小晴:
哇...你的雙手,變成我幸福的翅膀了耶!

----------------------------------------------------------------
最後一集...便當背著小晴回到逃生艙後
在房間裡小晴對著便當說...超感動的啦!

其實
在我跌倒
你回頭的那一瞬間
對我而言
那就己經是永遠
現在我只希望
你可以在回頭看我一眼

----------------------------------------------------------------
小晴為了救便當,被車撞後...便當載小晴回去
小晴依靠在便當背後說...

天好藍
雲好白哦
謝謝你
是你讓我看到地球在轉動

我好想一直抱著你哦
不要離開我
我愛你

-----------------------------------------------------------------
最後一集~可能是便當夢幻中的想像,
也可能是小晴與便當在另個世界相遇

小晴:
便當這婚紗都放不起來
妳幫我一起放好不好
便當:
婚紗放不起來那就不要放啊
我覺得結不結婚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以後
只要以後
我們可以在一個晴天的午候
坐在船頭上
吃著poki冰淇淋
喝瓶冰涼的可樂
肚子餓了
就吃一碗
加上吻拉魚的花枝鯗和米粉湯
吃完了之後
我們在去海邊
輕輕鬆鬆的撿個漂流木
蓋著一棟小木屋
將子對我來說
就己經足夠了
小晴:
哇~那麼利害呀
那我們不就是高手了嗎
便當:
恩!真的那麼利害
小晴:
ya!那我們都是高手

---------------------------------------------------------------
最後一段...便當的旁白

老實說
我很想能夠在陪在你的身邊
打蚊子
也很想能夠在偷親你一下
或是可以在捏捏你的臉
那個時候能夠遇見你
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如果你錯過了這部很特別的台灣戲劇.....
你將不知道....這群位台灣戲劇努力的工作者
他們用心拍出了一部有有歡笑有淚水的戲劇
非常值得用心去體會喔!!
趕快...把握最後精采的幾集....
就從今天晚上開始TVBS-G23:00....從第十六集開始
欣賞最後...最感人...最衝突的五集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41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