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結婚吧!...音樂
2006/08/10 17:56:00瀏覽2395|回應1|推薦1

這齣劇的主要音樂...應該是圍繞在片頭主題曲上
半個月前上網找這首歌...找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是一位叫做蕭賀碩的人唱的
歌名叫做...我愛你
蠻符合劇名的...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們結婚吧!~哈
片頭這首歌真的好聽
應該要分享給大家...
或許沒多久後,會成為KTV的點播冠軍喔!

其實在劇中...在某些轉折的地方
都會落下這首歌的鋼琴版
帶動戲劇的情緒...
有一場小晴獨自在蛋糕前為便當唱生日快樂歌...
當音樂進來...把情緒凝結到一個高點時
差點眼淚沒掉下來
我想這就是音樂在戲劇中那根壓垮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劇中還有一首插曲...昨天看第12集聽到的...sorry沒有每集看...哈
不知道歌名..但是還不錯聽
另外一首片尾曲...每天每天
作詞是娃娃,作曲,編曲及主唱都是方大同
是首R&B風格的歌曲...跟片頭曲感覺完全不同喔!
還不錯聽喔!


『我愛你』的歌詞寫的很棒喔..分享給大家
詞,曲,主唱:蕭賀碩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  是否能永久
仿佛  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
都很  快樂
 
Salalio 喔~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  請帶我走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  停留

備註:Salanheo是韓文的-我愛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392145
 引用者清單(1)  
2006/08/11 09:53 【我愛車輪妹】 我們結婚吧!片頭曲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所見略同
2006/08/15 09:47

我也很喜歡這首插曲《我愛你》,

歌聲和旋律都相當動人,

在網路上 download 了鋼琴演奏版,

聽來更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