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富翁遊戲~日本之旅
2015/12/10 22:58:00瀏覽3666|回應0|推薦38

小時候我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大富翁,記得那時候查德還有好幾種類型的大富翁,像是環遊世界大富翁,以台灣路段為主的大富翁,還有以大富翁遊戲變形的幸福人生等等,因為這個遊戲認識了不少國家跟有趣的知識,所以查德決定買個大富翁遊戲給水果姐妹玩玩。


▲買了一款日本之旅大富翁遊戲給我們家倆姐妹玩。


▲這是一款完全以日本地名與景點為主的遊戲,因為常去日本所以看到這些地名感覺好親切啊!

到文具店一看現在的大富翁有分成世界各國的,我們索性就買了最常去的日本之旅大富翁囉!打開一看裡面的地段主要以日本的大縣、知名景點與樂園為主,抽取的命運與機會卡中也會穿插著一些日本旅遊會發生的事情,增添了遊戲時的趣味性。


▲邊玩遊戲還可以一邊回憶一下之前去過這些地方的記憶呢!


▲遊戲裡頭還有幾個日本知名的樂園,像是東京迪士尼、大板環球影城等。


▲當然遊戲中間還是不免要搭配一些繳稅或罰單等懲罰,讓手上的金錢可以不斷流動。

透過大富翁的遊戲可以讓兩個小朋友多認識一下我們常常去的日本,可以知道旅遊的地點,而且透過買賣土地,讓她們練習算數金錢的觀念,而機會與命運卡可以讓她們練習認字及了解一些旅遊的知識,所以只要她們想玩查德就會藉機觀察她們的算術與認字有沒有進步,然後順便溫習一下我們跑過的日本旅遊回憶,算是一舉數得的遊戲囉!


▲剛好阿德一家人來查德家玩,四個小朋友一起玩更有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3833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