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番外篇~札幌的同學
2006/08/04 13:49:50瀏覽1743|回應1|推薦8

一位高中同學去年請調到北海道札幌工作,一去就要三年...
對他來說是個機會,能夠出國工作,拓展事業...對生涯是個加分
但...小孩在三歲不到...便要遠赴他鄉工作
無法陪伴孩子一起經歷成長的過程
對任何父母來說...都是難以彌補的傷痛
每次和高中同學聚餐時,看到他和小孩親暱的樣子
真難想像別離時的不捨...

還好同學的太太是個老師
可以利用寒暑假時間帶孩子去北海道找我同學
稍稍彌補一下相隔兩地的思念

可愛的王小弟

因為這陣子正在努力完成去年北海道聖誕節的網誌
剛好看到我同學msn spaces上放的照片
現在的北海道與去年遍地雪白的情景...有蠻大的差異
如此的景色與冬天的雪地差異真大
如此的景色與冬天的雪地差異真大

同學還有拍到傳說中的北海道薰衣草...
一大片的花花草草還有和煦的陽光...感覺真舒適
果然北海道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一樣,各有各的風情
真是個値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這就是傳說中的薰衣草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薰衣草嗎?

看到王小弟在草地上嬉戲,真是開心!
距離上次見到他...又長大了許多
同學一家人在北海道相聚兼旅遊
應該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瞧~王小弟高興的在草地上嬉戲
瞧~王小弟高興的在草地上嬉戲

當初同學剛到札幌的時候...每天msn標題都寫著...
零下10度...雪到底下到什麼時候...
看到都會覺得...那麼怕冷他應該很難受
也只能跟他msn哈啦哈啦...虧他兼鼓勵
慢慢的也適應了那裡,工作也上軌道
我想...現在的他應該很快樂的在札幌工作
因為有老婆及王小弟的陪伴,什麼壓力煩惱應該都沒了吧!
希望同學在遙遠北海道...順利,平安
如果有時間...我們一票人會去那給他招待的...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383252

 回應文章

夢夢媽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去
2007/08/10 11:21

此生有機會真想去夢想中的北海道呢!但我老公去過了,實在讓人好傷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