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仔好好玩♂情人節禮物~北海小英雄
2007/07/26 00:23:56瀏覽3001|回應12|推薦51

最近七十一正在推買思樂冰集點送維京人海盜的活動...
呆呆笨笨的Q版造型海盜...蠻符合查德蒐藏公仔的條件
車輪妹趕緊將這訊息通報給查德知道...準備展開一場尋找海盜之旅!
這不禁讓查德想起...年初時車輪妹送給查德的情人節禮物...
北海小英雄

對五六年級生來說,北海小英雄曾陪伴著我們渡過一段美好的童年時光
也許有些人對科學小飛俠小甜甜安東尼比較有印象...
但查德對這位總是摸摸鼻子...便可蹦出一堆好點子的小威,一直記憶深刻!
某天逛士林夜市時....在少年街的公仔店...我們發現了小威的蹤影!
當時,查德一直很想將小威帶回家...但礙於金額有點高,因而作罷!
想不到西洋情人節時...車輪妹便偷偷買下北海小英雄送給查德...
真是太愛車輪妹囉!!
真不愧....知查德者非車輪莫屬啊!!

這組北海小英雄之所以價格高...
因為北海小英雄的東西在市場本來就稀有,再加上這組已經是絕版的公仔
價格上當然比較高,相對的也有其收藏的價值啦!
但查德只因為它的造型可愛...所以想放在櫃子裡天天看到它啦!

首先,為各位介紹聰明善良的小威...
小威是個膽子小但卻斯文講理且厭惡暴力的維京小海盜
而小威的聰明機智總讓他在危急時候得以發揮勇氣與力量喔!

接著介紹威爸~哈魯巴魯
哈魯巴魯是富拉凱村的族長,也是海盜們的船長首領
更是整個村子及部落的頭號勇士喔!
可是雖然身手不凡,卻有勇無謀...時常得要靠小威的機智才能化險為夷!

最後是小威的青梅竹馬~琪琪
琪琪是小威最喜歡的玩伴,雖然是個小女孩,聰明才智卻不輸小威喔!
且因為琪琪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與鼓勵...才讓小威能夠度過重重的難關喔!
可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對吧~車輪妹!

每天看到櫥窗裡聰明的小威與琪琪,還有勇敢的威爸
讓查德更有智慧處理工作,更有勇氣面對困難...
想不到一組小公仔也能賜給查德如此大的力量啊!
當然,七十一的白爛公仔也要進駐查德的櫥窗囉!
於是...查德買了三杯思樂冰25*3=75外加39元=114元...換得一隻維京人海盜
中古世紀歐洲騎士的頭盔,有點小的斧頭...矮矮胖胖的體格,看了就令人發噱!

有一當然要有二....車輪妹也貢獻七十一....114元換一隻...
結果帶塞...竟抽到一模模一樣樣,同一隻...
還好...查德一位朋友也在蒐集,馬上來個海盜交易...哈!
這隻也是橘色系...只是頭盔,感覺像是陸軍的天兵,更拙!

同屬維京人海盜的北海小英雄...
因為船隻太小...無法再讓兩位海盜同夥上船,只好委屈點...在海裡游泳練身體囉!

看來查德的尋找維京人海盜之旅...還會繼續下去
若有公仔同好抽到同款海盜...咱們不妨來個海盜交易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11153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事有在蒐集
2007/07/26 15:34

我有個同事有在蒐集

所以我們都把思樂冰的貼紙給他

我問問看他有沒有重複要換的

問完再跟你說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07-07-31 17:36 回覆:
謝謝你囉!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海小英雄
2007/07/26 10:02

我記得這個卡通.....不過除了小威之外.....什麼都不記得囉

車輪妹送你的這組北海小英雄公仔很好看ㄋㄟ

七十一的海盜公仔看起來感覺怪怪的

我是查德(chadyang) 於 2007-07-26 14:07 回覆:

好像大部分人都只記得小威吧!!
還有那首主題曲...我是北海小英雄....後面忘了!哈~

下次到日本旅遊,又多了個目標...就是北海小英雄的公仔啦!!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