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裡的MSN
2005/05/04 13:11:58瀏覽2145|回應1|推薦34

半夜裏的MSN
......................


已經半夜兩點, 看到女兒還在網上,
忍不住呼喚催促她, 上床睡覺.

她的標題是 "I miss u Bob"
怎麼還想念以前那個拍拖五年的男朋友?
她說: 今天他打電話告訴我, 有了新女友,
是我們分手兩年後, 現在才有 happy 的感覺.
他要我替他感到高興, 但是我卻有些 sad !

他說這些來刺激你, 報復你? 因為是你提出分手.
記得當初你對我說過的話? 你說 他不適合你,
他愛玩電腦遊戲, 不體貼, 不浪漫.
如果你現在有男朋友, 絕對不會再想念他了.

她說: 可是我沒有啊! 一直碰不到, 好寂寞.
回到家冷冷清清, 只有兩隻貓, 以前有他陪我.
他是一個好人, 他是愛我的, 我真不該傷害他.

他是"好人" ,但是對你"不好", 他也太依賴父母.
你怪他沒主見, 常常要你出面處理, 幫他解決.
我要你嫁給一位可以保護你的 strong man !

如果你和他結婚,  以後你也要聽公婆的話,
我了解你, 你不喜歡別人管你ˋ 約束你 .
這兩年, 你出來作事, 社會經驗比他豐富,
你的思想本來就比他成熟.

如今彼此之間 更是有一道無形的鴻溝存在,
你必須承認自己在兩年前已不愛他.
別再留戀過去, Let it be ! Let him go!

你期待下班後, 有人在屋子裏等你回家,
別傻了! 他只是等你回家煮飯給他吃,
而他可以坐在那裏看電視, 等你服侍他罷了!
有男朋友很煩的, 好好享受你的單身生活.

她說: 哈哈! 我知道, 你以前就是這麼忙碌.
但是你要我一輩子都不結婚? 你不想當外婆?
還是你不喜歡有孫子, 不要我生孩子?

我還年輕呢! 你還有很多時間, 先充實自己,
感情的事令人傷心, 我寫中文, 你到底看懂沒?
(她寫英文, 我寫中文, 要訓練她的中文能力.)
現在心情好了嗎? 快去睡覺, 明天要上班啊!

她說: 心情好多了, 謝謝媽咪, 你也不乖喔,
這麼晚了還掛在網上!  晚安, I love u !

我說:媽媽網棧功課很多,晚安,I love u too! 
 
  

恰恰 2005.04.27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876

 回應文章

桑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 時 常 上 網 通 宵
2005/12/13 12:54
也 不 曾 聽 過 媽 媽 叫 我 早 睡 ﹐ 晚 安 ﹗